close


  1。 慎選私處專用蜜蠟

  蜜蠟除毛是歐美人除毛教學士最愛用的方法,手、腳私密處除毛毛直到私處都用蜜蠟搞定。不過很多人會忽略私處有專門的蜜蠟除毛抗敏蜜蠟,如果用一般蜜蠟除,會讓脆弱的私處肌膚出現紅腫、發癢,某些需定期服用類固醇等藥物的人在蜜蠟除毛時,甚至可能會把皮膚也一起撕扯下來。研究更發現高達6成的女性因為沒注意到這些細節而造成皮膚狀況呢!

  2。 怕痛的人要斟酌

  第一次嘗試蜜蠟前要注意,對痛覺很敏感的人甚至可能要服用輕微的止痛藥。每次除毛都這麼痛苦,就要考慮用別的方式,不要再折磨自己啦!

  3。 增加細菌感染機率

  陰毛就像睫毛、鼻毛一樣,有替我們身上脆弱部位抵御骯髒物質的功能。研究指出私處罹患傳染性病毒(包含性病)的病例中,有7成病患將陰毛全部剃除。除毛後的清潔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各位愛美女孩絕不能忽略喔!

  4。 毛囊發炎

  不當除毛會造成毛囊炎,且除完毛沒有定期去角質容易造成毛髮倒插,讓私處嚴重搔癢。

  5。 放屁聲放大

  肛門口的陰毛可以有效降低放屁聲音,而當你全部除干淨,大腸就能暢通無阻的排氣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毛教學
    全站熱搜

    pgkfd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