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處脫毛最好的方法就是冰點脫毛,私密處除毛冰點脫毛是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諾亞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蜜蠟除毛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余毛發,有效保護周圍皮膚,讓愛美者能快速脫毛。

  因為工作的關系,穿泳裝或是比基尼時,不能露出私處的毛發,因此需要脫毛。但是,私處脫毛用什麼方法 呢?畢竟私處和其它部位不同。

  西方女性有陰部脫毛的習慣,女孩子從小就得到包括需比基尼脫毛在內的性教育知識。沒有陰毛的外陰干淨、涼爽,大大減少下生殖道感染的機會。因此,進行陰部脫毛是很有必要的。

  激光女性陰部脫毛是以特定波段的激光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根部,利用光的選擇性吸收原理,讓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長光的吸收並產生熱能,從而作用於毛囊、抑制毛發生長。

  同時,由於激光女性陰部脫毛采用特定的強脈衝光只對黑色素具有靶向性,它不會被皮膚的其他附屬器官如汗腺、皮脂腺和內含組織如神經淋巴等吸收,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多余毛發的效果。所以說,女性陰部脫毛是最好的脫毛方法。

冰點脫毛是依據選擇性光熱作除毛教學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諾亞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余毛發,有效保護周圍皮膚,讓愛美者能快速脫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處除毛
    全站熱搜

    pgkfd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