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無論飯店起什麼店名(應符合《企業名稱登記高雄飯店推薦管理規定》)都應以漢字表示。應以易讀、易記,念上去發音朗朗上口為宜,使顧客一聽到店名便能聽得清楚明白不發生歧義為准。

  飯店起名時字數不易過多,否則顧客在讀出和記憶方面都會產生疑難,效果必高雄捷運飯店然不好。

  2、起店名用字筆畫不易過多,或讀高雄商務飯店音生僻。這樣會給一般的顧客高雄住宿增添不必要的麻煩,用詞應簡潔並使用正規的簡化字。

  3、飯店起名切忌太俗氣。有些名字不但聽起來叫人不那麼舒服,而且也缺乏文化修養,甚至有些店名會讓顧客產生誤解。如:“實心餃子店”、“威虎山土匪雞店”等,對於那些不能產生良好效果的店名,應盡量不予起用。

  4、給飯店起名一定要名實相符,不要把本來規模不大檔次一般的餐館,起名為XX飯店、XX大廈。總想與名牌餐館混淆,采用移花接木以及音同字不高雄飯店訂房同的手法起店名,如:“譚佳菜”與“譚家菜”,要防止發生侵權嫌疑。

  5、給飯店起名切記注意有關法律禁忌的規定。起政治意識影響不好的店名會使顧客產生誤解,如“東洋飯店”、“民國火鍋城”、“大日本餐廳”這些店名會對社會造成不良的影響,都應禁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飯店推薦
    全站熱搜

    pgkfd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