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關鍵字優化技巧:關鍵詞分析SEO

  其實也就是市場調查和行業競爭對手調查。做任何一個生意,不都得做用戶需求調查,競爭對手調查嗎?只不過工關鍵字廣告具不同,做SEO的關鍵詞分析是看關鍵詞搜索次數和返回競爭頁面多少。

  SEO關鍵字優化技巧:網站架構優化

  合理清晰的內部結構,利於搜索引擎抓取,利於用戶瀏覽的內部鏈接,說到底其實就是個技術問題。告訴技術人員搜索引擎必須抓取網路行銷網站頁面,哪些東西不利於抓取,技術人員自然就會按規範去做。

  SEO關鍵字優化技巧:頁面優化

  這也是個最基本SEO優化的寫作文的要求。頁面上其他該做的關鍵詞優化,完全和寫作文的基本要求沒區別,上好中學語文就可以了。

  SEO關鍵字優化技巧:外部鏈接建設

  大的鏈接都是用自然排序戶自己給的,人家根本不去做什麼外部鏈接建設,很少的交換鏈接人家叫商業擴展,估計這事也不歸SEO部門管。

  SEO關鍵字優化技巧:流量分析

  出現SEO之前若干年,流量分析就是運營網站必做的事情。

  SEO關鍵字優化想要做好,就需要保證在這個過程中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另外我們還要根據搜索引擎算法的更新而不斷的探索,與時俱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鍵字廣告
    全站熱搜

    pgkfd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