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TDK優化

  做SEO的都知道三個字SEO優化母:TDK,就是標題(T)、描述(D)和關鍵詞(K)。

  T即title,網站的標題。標題的字符不要太長,一般在4~32個字以內,同時包含的關鍵詞也不要太多,可以參考常用的標題形式:關鍵詞1_關鍵詞2_關鍵詞3 —網站品牌。在標題中可以添加一些個性化符號,比如“【】”或者是“[]”等等,還可以用“專利”“SEO認證”“指定”等詞彙來進行強調。

  D即description,網站描述,關鍵字廣告相當網路行銷於對標題的補充。描述非常重要,幾乎是決定用戶是否點擊網站的條件,網站描述盡量突出三個方面的內容:獨特的優勢、服務的範圍和聯系方式。

  K即keywords,關鍵詞。關鍵詞要做到簡潔明了,多個關鍵詞之間使用“,”隔開,一般關鍵詞在3~5個最佳。

  2。外鏈

  雖然現在友情鏈接的效果已經很小了,但適當優質的外鏈也會為我們帶來不少流量,目前來說,通過軟文、圖片的方式傳播鏈接的方法最為科學,尤其是通過高質量的軟文讓別人轉載傳播網站的外部鏈接,是目前最佳的方式。

  一般來說,正常網站的友鏈數在30個左右,外鏈並不是越多越好,過多的外鏈甚至有可能會將自身網站的流量分走。

  3。內容永遠是第一位

  無論是做什麼營銷,永遠是逃不出內容質量的。搜自然排序索引擎的作用就是把最優秀的內容展現給客戶,原創的優質內容可以快速的被爬蟲抓取,如果網站無法做到全部的純原創,至少也要保證是高質量的偽原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鍵字廣告
    全站熱搜

    pgkfd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