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戰略觀念

  戰略是決高雄捷運飯店定飯店全局和飯店發展的關鍵。因此,戰略觀念也可為發展觀念。飯店管理人員,尤其是高層管理人員,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飯店未來的全局發展的重大決策上。必須立足當前,展望未來,具有長遠的戰略思想,確立飯店的經營戰略思想,確立飯店的經營戰略目標。

  (2)、市場觀念

  樹立市場觀念就是要求管理人員了解市場、面向市場和開發市場了解市場是了解國內外飯店的管理水平和服務水平、了解竟爭高雄飯店推薦對手的情況、了解市場的需求。面向市場是密切注意市場發展、變化的動向,盡可能做到飯店產品的銷售與市場的需求相適應,以取得最大的經濟效益。開發市場要努力發掘新的市場需求層次和需求領域,引導消費。

  (3)、競爭觀念

  飯店之間的競是不可避免的。飯店之間的競實質上是服務質量的競爭、技能水平的競爭、信息的競爭、管理水平的競爭和人才的競爭。同類飯店的競爭導致市場占有率、客房出租率等方面的差異,並由此產生不同的經濟效益。

  (4)、全局觀念

  我國新經濟運行機制總體上是“國家調節市場,市場引怪企業”。所以,飯店管理人員既要按照市場的需求情高雄商務飯店況制定飯店的經營目標,安排經營計劃,又必須服從國家對市場的調節。

  飯店內部也有個全局觀念問題。飯店內部的管理目標必須服從飯店的經營目標,部門目標必須與飯店的整體目標一致。

  (5)、政策觀念

  現代旅游飯店屬於涉外企業,政策性很強。這就要求飯店管理人員必須認真學習、掌握、執行國家有關的方針政策,並以這些方針政策作為制定經營目標、方針政策的依據。了解並實行這些政策,才能能使飯店的經營管理流動處於主動地位。

  (6)、效益觀念

  飯店作為盈利性企業,在其經營管理過程中,必須重視經濟效高雄住宿益。飯店的管理人員在制定和實施飯店的經營目標時,必須立足於飯店的經濟利益,並把經濟效益與經營成本進行比較,只有低耗高效的經營目標和方法才是可進的。

  但是,效益的含義並非指經濟效益飯店的管理人員除了要考慮飯店的經濟效益外同時想到飯店的社會效益高雄飯店訂房社會主義應該以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物質生活和文化生活的需求,建設社會主義的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作為根本目的。

  (7)、信息觀念

  當今時代是信息時代這就要求飯店的管理人員具有信息觀念,重視信息的作用,不斷提高獲取信息、加工信息處理信息和運用信息的能力。飯店所提供的產品價值,不僅隨著勞動量增加,而且隨著信息量的增加而增加。可靠、及時的信息可以為飯店帶來更大的利潤,而失真、過時信息能給飯店帶來巨大的損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捷運飯店
    全站熱搜

    pgkfd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