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催眠可以建立信心,肯定自我價值:改善你的自我觀感催眠治療,導正負面行為。增進自信與自許,強化自尊,善處逆境心情

  (2) 催眠可以增加心靈財富:心靈財富豐富的人,是對自己滿足的,金錢無處不在,當你需要時,它自然能出現,讓我們時時刻刻豐富自己的心靈。

  (3) 催眠可以控制體重與催眠飲食問題:更新飲食習慣,促成體重增減,維持適當目標體重,增強體能與運動動機

  (4) 催眠可以消除睡眠困擾:脫離事務、職業煩惱。自我催眠帶來欲睡前奏,醒來有如充電飽滿。

  (5) 催眠可以處理生活各式壓力:學習減壓或消除壓力技巧,改善特殊行為模式,降低血壓,放松身心。

  (6) 催眠可以掌握演說能力:不再害臊,終止羞怯。獲得談話信心,消除面談證照緊張,降低演出、 演講或講課的恐懼

  (7) 催眠可以終止焦慮、恐慌、恐懼與恐怖症:消除對事務的恐懼,如登高、航空旅行、人群、蜘蛛、疾病等。學習面對事務之不同反應,以新的正確的態度克服恐懼。

  (8) 催眠可以改善生活品質:以積極的動機,目標的設定及達成,實現個人的滿足。以成功般的滿足舒適在職進修心靈。

  (9) 催眠可以克服學習困難:增強教學技巧,改善學習習慣,提升記憶力與集中力,導正學習態度,增強應試技巧。

  (10) 催眠可以增強運動表現:強化運動成效,集中重點,啟發成功感、勝利感、成就感。增強毅力與協調性。增強全方位的意向態度。

  (11) 催眠可以提升個人創造力:開啟寫作、繪畫、表演藝術潛能。啟動創作動機。增強洞察力,問題解決能力

  (12) 催眠可以促進健康身體:緩解及減低慢性病症狀,如結腸炎、肌肉痙攣和潰瘍。控制氣喘、偏頭痛等。緩解皮膚疾病。改善免疫系統與促進自然痊愈

  (13) 催眠可以疼痛控制:安全、自然的方法以替代麻醉,如外科手術止痛、燒傷止痛,牙醫止痛等。控制慢性病的病痛,如關節炎或背痛

  (14) 催眠可以革除壞習慣建立新習慣:增強積極動力,提升正面行為。消除負向思考,解脫忿怒、憂郁、挫折。

  (15) 催眠可以協助自然生產:減低疼痛,輕松分娩,恢復迅速,建立親子親密關系。

  (16) 催眠可以解除感情與肉體創傷:重現並去除人生創傷或悲劇事件。搜尋記憶,年齡回溯,時間回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治療
    全站熱搜

    pgkfd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