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點

  1、安全:室內防盜窗是內置的,不會影響鄰隱形鐵窗居,也不會成為外牆招賊梯,同時對家人也有很大的保護作用,提高家居安全性。

  2、防盜性能好:室內防盜窗的防盜性也比室外的要好,通常很多室外防盜窗都在半夜住戶熟睡之後遭盜賊破壞沒被察覺,原因就是,玻璃窗戶關閉的時候,竊賊破壞室外防盜窗的動靜就不容易被察覺!反之,如果是安裝室內防盜窗,竊賊想要破壞必先打開玻璃窗戶。

  3、美觀:室內防盜窗不會影響小區整體建築環境的美觀,所以就不用擔心物業不讓安裝,同時置於室內的防盜窗只要布置裝飾的好也會成為家居中的一亮點。

  4、性價比高:室內防盜窗的使用年限遠比室外要長久,省去室外防盜窗二次維護、更換的費用,性價比更高!

  5、清潔方便:防盜窗上面會積有灰塵,室內防盜窗可以很安全、方便的清潔防盜窗上的積塵,而室外的就不行,清潔還有一定危險性。

  6、不破壞外牆:大家都知道安裝防盜窗是需要鑽孔的,而防盜窗的室內安裝不會破換外牆保溫層,不給房屋建築造成任何傷害。

  缺點

  1、牢籠感:安裝防盜窗就好像把家居封閉起來,窗外視野被阻擋,給人一種生活在牢籠的感覺,比較壓抑。

  2、占用空間:室內防盜窗的安裝需要占據一部分的窗台空間,降低室內的使用空間。

  3、影響室內美觀:防盜窗用得比較多的材質就是不鏽鋼等,顏色、款式都不夠好看,安裝在室內多少會影響室內的美觀度。

  種類

  1、鐵質防盜窗。可以稱之為鐵藝、鐵花等,是完全采用鐵彎曲與焊接而成的一種網狀防盜窗,一般采用的是鐵條或者是鐵片,視消費者的喜愛來選擇。鐵質防盜窗容易生鏽,因而需要在其表層塗上一些漆,以防止其快速的生鏽。

  2、不鏽鋼防盜窗。非常常見的一種防盜窗,只要我們走在大街上,隨處都可以看到其身影。不鏽鋼防盜窗解決了鐵質防盜窗生鏽的煩惱。但是在藝術造型上卻明顯的存在不足,一般采用圓管與方通相互的交錯,因而人們習慣性的稱之為鳥籠式的防盜窗。

  3、鋁合金防盜窗。是繼承了鐵質與不鏽鋼防盜窗兩種產品的優點發展而來的,具有非常好的防盜性能,同時具有不鏽、款式多樣、顏色豐富等特點,是最為流行的防盜窗之一。

  4、鋅合金防盜窗。是指采用鋅合金材料制作的防盜窗,由於其具有高強度、高硬度、外觀精美、色澤鮮艷等優點,目前已成為黨政單位、企業家庭廣泛使用的主流產品。 傳統的防盜窗需要借助電焊等工藝技術,而且質地較軟、容易生鏽、色彩單一。鋅合金防盜窗完美地解決了傳統防盜窗的缺點,而且價格低廉,成為傳統防盜窗材料的替代產品。

  5、隱形防盜窗。是為了解決小區不允許安裝傳統防盜窗,而發明的一種替補產品隱形鐵窗,采用鋼絲環繞結構,使得防盜窗進入到隱形的時代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隱形鐵窗
    全站熱搜

    pgkfd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