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釘機生產成品釘子後,如果保存方法不對,很容植釘機易讓釘子生鏽,如何讓釘子耐儲存呢?常用的有兩種儲存方法:

  1。在釘子成型後,對其進行拋光處理。

  所用設備是:拋光機先加入鋸末和石蠟,再將釘子倒入,拋光機采用滾筒式設計,釘子和鋸末、石蠟在磨擦作用下,起到時除鏽和增加光亮的作用,並且在釘子的表面形成保護層,使釘子不僅光亮而且耐儲存,釘子拋光處理投入的成本低,是比較經濟實用的方法之一。

  2。釘子鍍鋅處理

  釘子在制作成型後,對其進行鍍鋅處理,通過鍍鋅處理之後,釘子的表面會形成保護層,不僅釘子的外觀質量得到提升,而且耐高溫性、耐腐蝕性等方面也有良好的改善。釘子鍍鋅的方式有電鍍和熱鍍鋅,設備需鍍鋅設備以及各種化學物品,將釘子置於電鍍溶液中,或通過電流使其緊密連接在一起。或通過相關的物理和化學方法使其與釘子表面相結合,從而產生良好的塗層。這種塗層可以提高釘子的強度,因此受到了很多生產廠家的青睞,釘子鍍鋅設備不僅可以用於釘子的鍍鋅,而且可以用於各種金屬制品的鍍鋅,比如:鐵絲、螺紋釘、保溫釘、瓦楞釘、螺栓等,但釘子鍍鋅處理設備具有一定的污染性,而且與產量、場地有關,投資成本大於拋光處理設備。

  植釘機的功能原理工藝過程分解

  1、金屬卷料校直,送料功能

  采用槽輪機構進行送料。當銷輪連續轉動一周時,槽輪轉動1/4周 槽輪送料時鋼絲通過視圖左邊的滾子進行自動校直。

  2、工件夾緊功能

  采用凸輪機構進行夾緊,通過推杆的往復運動實現鋼絲的夾緊和放松,夾緊杆的來回運動則由凸輪的連續轉動來實現。

  3、工件冷鐓功能

  采用曲柄滑塊機構對鋼絲進行冷鐓,連杆與齒輪相連,齒輪轉動時帶

  4、工件冷擠——切斷功能

  采用凸輪機構。其工件原理和夾緊裝置相似。動滑塊來回往復運動,從而對鋼絲進行冷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釘機
    全站熱搜

    pgkfds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